基建快讯

教育部直属高校2017年基建财务决算及2018年基建投资计划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教育部直属高校2017年基建财务决算及2018年基建投资计划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320日至323日,教育部直属高校2017年基建财务决算及2018年基建投资计划工作会在我校召开。教育部发展规划司直属基建处处长王长树及相关专家、技术团队一行19人莅临我校,部属高校2017年基本建设财务决算汇审组、2018年基本建设投资计划汇审及综合分析组逐校汇审2017年度基建财务决算和2018年基建投资计划。

320日,厦门大学副校长叶世满与教育部领导及专家会面,欢迎领导及专家来到我校指导工作,感谢教育部对厦门大学的信任与支持。

3月24日上午,教育部一行来到我校翔安校区参观指导,了解翔安校区规划和建设情况,校长助理兼基建处处长张建霖、校长助理兼翔安校区管委会主任陈光、翔安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峰及翔安校区基建办主任沈维良陪同。一行实地查看了“双一流”建设项目能源材料大楼的进展,调研了学生宿舍、游泳馆等已建项目的使用及运行情况。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会议承办工作,责成基建处牵头,学校办公室、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群贤酒店、信息与网络中心、资产与后勤事务管理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部门配合承担会务服务工作,共接待来自全国75高校的基建计划管理人员和基建财务决算编制人员3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