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突出重点 扎实做好教育实践督导工作

81日下午,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工作会在颂恩楼215会议室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督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赖虹凯,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教育实践活动7个督导组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后,赖虹凯指出,学校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坚持早调研、早谋划,前期筹备工作扎实认真,教育实践活动实现良好开局、进展顺利。各督导组认真贯彻中央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开展督导,为我校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发挥重要作用。

赖虹凯强调,做好督导工作是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有效开展的有力保障。一要加强自身学习,结合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和遇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学习,不断提高督导工作水平;二要突出督导重点,要明确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对象、重点要求、重点环节,充分发挥好督导组的监督、指导作用;三要注重发现总结典型,及时总结开展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宣传开展活动取得的实际成效;四要及时传递信息,反映情况,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

  (文\赖炜芳 图\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