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基建处召开巡视专题民主生活会

基建处召开巡视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校党委部署和要求,717日下午,基建处领导班子召开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为主题的巡视专题民主生活会,副处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科级干部列席会议,张建霖校长助理主持会议。

民主生活会前,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巡视办负责同志反馈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关于专项巡视厦门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广泛、深入、坦诚地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个人发言提纲,研究制定了部门整改落实方案,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与会全体人员首先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关于628日中央政治局关于审议巡视中管高校党委情况的会议精神的讲话。

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汇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体会,进行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重点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坚决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认领问题和责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及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思路和举措。

张建霖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大家深入领会陈宝生部长讲话要求,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把“四个意识”体现在巡视整改的具体行动中,认真按照制订的整改方案、整改清单,抓紧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