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快讯

基建处组织收看和专题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

基建处组织收看和专题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84日下午,基建处组织全处职工集中收看央视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十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整体谋划部署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确定的改革任务,带领十三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

收看结束后,大家深受教育和感染,纷纷表示,强烈地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我们带来的喜悦感和获得感。直面改革深水区,专题片充分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定决心、高度智慧和辉煌成就。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高校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身为高校基建工作者要坚持把握改革新形势新要求,把改革的精神落实到工作措施上,体现在工作成效里,进一步推动学校基本建设工作,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中显身手作贡献,把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各项任务不断推向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