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快讯

张建霖校助带队赴翔安校区进行工作对接并召开处务会

近日,学校对翔安校区基建管理模式进行调整。9月19日上午,校长助理兼基建处处长张建霖组织基建处全体人员赴翔安校区进行工作对接,实地考察了翔安校区在建工程,并在翔安校区基建办会议室召开了处务会。

张建霖一行首先来到翔安校区在建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的进展情况。目前,学生公寓四期已于8月底竣工并迎来新生入住,航空航天大楼、综合体育馆、综合实验楼等项目的建设已经进入尾声,汉语国际推广南方基地一期二标段工程开始施工。
 


在翔安校区基建办会议室,基建处副处长兼翔安校区基建办主任沈维良主持召开了处务会,基建处及翔安校区基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关于调整翔安校区基建管理模式的决定。各项目组对翔安校区在建工程进展情况及一期工程竣工决算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张建霖要求,各项目组要加强施工管理,按计划完成各项施工任务,两个校区的造价人员要共同协作,加速推进一期工程的竣工结算,务必在向中央巡视组承诺的时间内完成整改工作。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教育部直属高校基本建设管理办法(2017年修订)》和《厦门大学基本建设管理办法》的主要内容,进一步熟悉基本建设的管理制度,严格按制度和程序办事,不断提高基建规范化管理水平。
    最后,张建霖希望两个校区的基建工作人员要相互交流,不断学习,努力提高基建管理水平,建设一支正规化、高素质的基建管理队伍,进一步推动学校基本建设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