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校区护理学院二次装修工程(已竣工)

截止日期
(年月日)
累计完成投资
(万元)
工程形象进度
 2014.06.06

377

木作:一、二层衣柜、矮柜、吊柜、厨房壁柜安装收尾;木饰面家具五金配件安装95%;木地板踢脚线、收边条更换修补完成。泥水:二层准备间1、2墙面砖收尾完成。水电:二层准备间1、2卫生洁具安装完成;一、二层灯具、插座、开关面板调试完成。涂料:一、二层天花、墙面涂料收尾。其他:现场卫生保洁、打胶     (现场照片)
 2014.05.23

365

木作:一、二层橱柜台面石安装完成;一层大厅、卫生间折叠门扇安装;木饰面家具安装完成70%;木地板铺贴完成,踢脚线、收边线条收尾完成。泥水:二层准备间1、2墙面砖收尾。水电:一、二层灯具安装及开关调试完成;一二层消防疏散指示灯安装安装;一二层卫生间马桶、妇洗器、洗手盆、浴缸、花洒、龙头安装完成。涂料:一二层天花、墙面涂料收尾。不锈钢:不锈钢收边打胶完成     (现场照片)
 2014.05.16

355

木作:一、二层橱柜安装完成;一层大厅、卫生间折叠门安装完成;木饰面家具安装完成60%;木地板铺贴完成,踢脚线安装收尾。泥水:二层准备间1、2墙面砖收尾。水电:一、二层灯具安装及开关调试。涂料:一二层天花、墙面涂料收尾。不锈钢:不锈钢收边安装完成。其他:现场卫生保洁及铝合金窗清洗     (现场照片)
 2014.05.09

345

木作:木门门扇安装完成;木门五金安装完成;木饰面家具安装完成30%;木地板铺贴收尾,踢脚线安装完成80%。泥水:二层准备间1、2墙面砖收尾。水电:一、二层灯具安装及开关、插座面板安装收尾。涂料:一、二层天花、墙面涂料收尾。不锈钢:不锈钢门套、推拉门安装完成。其他:卫生间钢化玻璃隔断、镜子安装完成90%
 2014.05.02

335

木作:木门门扇安装完成50%;木饰面家具进场安装;木地板铺贴完成80%。泥水:墙、地面瓷砖铺贴收尾;一、二层准备间挡水条安装完成;一、二层准备间墙面马赛克铺贴完成。水电:一、二层灯具安装及开关、插座面板安装完成75%。涂料:一二层天花、墙面面漆完成9%。不锈钢:不锈钢制作安装完成95%。其他:卫生间钢化玻璃隔断、镜子制作完成;一二层ICU树胶地板铺贴完成     (现场照片)
 2014.04.18

315

木作:木门门套安装完成95%;一二层ICU矿棉板安装完成;木门门扇、木饰面家具安装。泥水:墙、地面瓷砖铺贴收尾;准备间地面找平层完成。水电:一、二层天花筒灯取孔;二楼隔层增加照明系统安装完成。涂料:一、二层天花、墙面涂料打磨;一层天花喷底漆,二层天花喷刷底漆完成。不锈钢:不锈钢制作安装完成85%。感应门:一二层ICU玻璃感应门安装完成     (现场照片)
 2014.04.11

308

木作:木门门套安装完成80%;卫生间铝扣板吊顶安装完成;木门门扇待进场安装;木饰面家具进场安装。泥水:墙、地面瓷砖铺贴收尾。水电:二层天花筒灯取孔;空调增加配电箱已定货,待进场安装;消防通风系统基层已施工完成,配电箱、风机、电缆电线待进场安装;二楼隔层增加照明系统安装完成50%。涂料:一、二层天花、墙面涂料打磨;二层天花喷刷底漆。不锈钢:不锈钢制作安装完成85%
 2014.04.04

298

木作:木门门套安装完成30%;卫生间铝扣板吊顶安装完成;ICU矮柜、服务台制作完成;木饰面家具生产待进场安装。泥水:墙面瓷砖铺贴完成80%;外露台地面瓷砖铺贴完成。水电:一、二层电线烫锡完成;配电箱内胆安装完成;电梯增加配电箱安装完成;空调增加配电箱已定货,待进场安装;消防通风系统基层已施工完成,配电箱、风机、电缆电线待进场安装;二楼隔层增加照明系统安装。涂料:墙面涂料刮白完成80%;楼梯间天花涂料完成90%。不锈钢:不锈钢制作安装完成80%;楼梯间不锈钢扶手制作安装完成。其他:入户铜门安装完成
 2014.03.28

280

木作:吊顶石膏板封板完成95%,矿棉板吊顶吊杆完成,ICU矮柜、服务台制作完成95%,隔层轻钢龙骨吊顶安装完成,ICU墙面防火板安装完成70%;泥水:墙面瓷砖铺贴完成60%,地面砖铺贴收尾;水电:一、二层电线烫锡完成90%,配电箱内胆进场安装;涂料:墙面涂料刮白完成70%,楼梯间天花涂料完成90%;不锈钢:不锈钢制作安装完成70%,楼梯间不锈钢扶手制作安装;木门:门套线待进场安装     (现场照片)
 2014.03.21

270

木作:吊顶石膏板封板完成95%,天花造型线条安装完成,ICU矮柜、服务台制作完成95%,隔层轻钢龙骨隔墙安装完成,ICU墙面防火板安装完成50%;泥水:墙面瓷砖铺贴完成40%,地面砖铺贴收尾;水电:一、二层电线烫锡完成80%,配电箱内胆待进场安装;涂料:墙面涂料刮白完成60%,楼梯间天花涂料完成85%;不锈钢:不锈钢制作安装完成70%,楼梯间不锈钢扶手制作安装     (现场照片)
 2014.03.14

200

吊顶轻钢龙骨、木作造型完成95%,造型封板完成20%;给排水、电线安装完成90%;不锈钢制作60%;泥水粉刷、找平完成,墙地面砖铺贴完成30%;天花、墙面涂料完成30%
 2014.03.07

188

吊顶轻钢龙骨、木作造型完成95%;造型封板完成10%;给排水、电线、桥架安装完成80%;不锈钢制作40%;泥水粉刷、找平完成95%;墙面涂料完成30%     (现场照片)
 2014.01.21

36

经公开招标,确定厦门辉煌装修工程有限公司为施工中标单位 
 2013.11.22

36

工程量清单编制完成,正进行施工招标准备 
 2013.10.11

36

工程量清单编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