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学校部署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7月12日下午,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暨培训活动在科艺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会议各单位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工作任务、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建发就贯彻落实好中央教育实践活动有关精神和学校动员大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我们要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解决学校事业发展、学校党的建设以及师生反映的强烈的突出问题,以优良作风把全校师生凝聚起来,以改进党风来推动教风校风建设。

二要把握要求,扎实有效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三个环节。整个教育活动要求做到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高水平运行,确保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三要精心组织,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实施方案,设定明确目标,开展分类指导;要统筹安排,把开展活动与做好当前学校和本单位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

组织部部长、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白锡能各单位如何做好活动方案、抓好三个环节以及相关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说明,纪委副书记、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组长林金枝宣读了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机构设置及联系单位。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赖虹凯主持会议,他要求,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和要求,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扎实有效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三个环节的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各工作组正副组长,学校督导组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务秘书,相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党员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赖炜芳 梁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