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基建处牵头机关五部门深入材料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

根据校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安排,2013815日下午,由基建处牵头,纪委、监察处、审计处、基建处、保卫处等机关五部门联合深入材料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广泛听取对改进机关作风的意见和建议。

在材料学院会议室,围绕完善制度建设、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和基建项目管理与使用单位沟通协调情况等主题,参加调研的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与材料学院党政领导和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座谈会由校长助理、基建处处长张建霖主持,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康平首先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基本情况;材料学院院长刘兴军根据基建项目设计与施工、校门口车辆管理与校内摊贩整治、财务报账制度等实际情况,就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推进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张建霖结合圣诺有色金属研究院项目详细介绍了基建项目设计方案的确定、前期手续的办理、项目施工的管理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涉及的多方协调工作;纪委副书记林金枝、监察处处长陈东军对材料学院成立以来制度建设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完善,同时,要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宣传,立足学校大局,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保卫处副处长陈锦华表示,保卫处将根据校园管理存在的问题,联合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加大管理力度,同时,针对校外车辆管理等问题,将向厦门市有关部门反映。

通过本次调研座谈,机关部门与基层学院加强了沟通交流,增进了理解,与会各方希望类似的活动能常态化,齐心协力出谋划策,共同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