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基建处召开201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2013927日下午,在翔安校区基建办会议室,基建处召开了全处大会,会议由骆宏副处长主持,张建霖校长助理作了重要讲话。会议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基建处各项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

张建霖校长助理首先介绍了东山会议的有关情况, 传达了朱崇实校长在学校新学期布置会上所作工作报告的精神,明确了学校对新学期基建工作的具体要求。

骆宏副处长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文件,并对基建处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情况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这个学期我校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求大家将教育实践活动与基建工作紧密结合,真正取得活动的实效。

张建霖校长助理对上半年基建处各项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上半年,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经过基建处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完成了思明校区幼儿园改扩建工程和翔安校区体育场、游泳馆、二期学生公寓等项目的建设并投入使用,完成了思明校区海韵园二期拆迁安置房、白城原教工住宅组团拆迁安置房等项目的主体工程建设,翔安校区主楼群3#楼已进入施工收尾阶段,同时,认真做好基建项目的前期手续、招标管理、施工管理、结算审核等各方面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学校的基本建设任务。下半年的建设任务仍然十分艰巨,要加快推进思明校区海韵园二期拆迁安置房、白城原教工住宅组团拆迁安置房、物理机电航空大楼、圣诺有色金属研究院和翔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等在建项目的建设;扎实开展思明校区勤业餐厅改扩建、学生公寓新楼、法学院扩建、演武运动场改建和翔安校区教工俱乐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汉语国际推广南方基地、分子影像大楼、医学转化大楼等项目的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张建霖校长助理要求全体基建管理人员严格管理、加强协作、善于总结、不断提高,同时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齐心协力做好学校基本建设工作。同时,张建霖校长助理还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下一阶段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作出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