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有文章

*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扩建一期桩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2011-03-03)

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银施招2011第011号
 
招标人决定将本次公告的工程项目的施工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定施工承包人,现将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招标人名称: 厦门大学
2、招标人地址: 厦门市思明南路422号 邮政编码:361005
3、招标代理机构名称: 厦门银盛建筑经济咨询有限公司
4、招标代理机构地址: 厦门市鹭江道98号建行大厦1201室  邮政编码:361003
5、招标项目名称: 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扩建一期桩基工程(电子招标项目)
6、招标项目地点: 厦门大学内
7、招标项目实施时间: 2011年4月
8、招标项目性质、规模、数量、用途:冲钻孔灌注桩; 栋数:/ ; 层数:/ ; 项目规模:60根; 投资额:约250万元。
9、本次招标采用电子招投标的方式,投标文件必须是采用“厦门市建设工程电子投标文件制作系统”编制的数据电文。
10、本次招标,招标人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确定合格投标人,凡有意参加本次投标的投标申请人,不必提交任何证明手续均可向招标人购买下载招标文件的随机码,凭随机码在“厦门市建设工程招投标专业信息网”(http://www.cztb.xm.fj.cn)中的电子招投标平台下载招标文件,并按照本招标工程项目资格后审文件要求提出资格后审申请。
11、参加本次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的条件: 具备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并具备承担招标项目能力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建筑企业或联合体。 
12、统一购买随机码、图纸的时间:2011年3月9日至2011年3月15日,每天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地点:厦门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地址:厦门市湖滨南路83号港澳中心五楼)。上述日期后至截标前(法定节假日除外)仍可到厦门市鹭江道98号建行大厦1201室购买。
13、售价:招标文件(凭随机码下载)每份 300元人民币,图纸每套 1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14、本招标工程项目投标担保数额为: 肆万人民币(¥40000)。
15、有关本招标工程项目的其他事宜,详招标文件或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16、本次招标的联系人:宗琴、邱海光 电话:0592-2156635、2156600 传真:0592-2156624
17、其他
 
招标人:厦门大学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朱崇实
招标代理机构:厦门银盛建筑经济咨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花健荣
 
日期:201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