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快讯

海韵园二期拆迁安置房工程开标会议全过程纪录

经学校审批,厦门大学海韵园二期拆迁安置房工程委托厦门天和项目管理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在厦门市工程交易中心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购买招标材料的共有65家,参加本次投标的单位共有64家,其中一家为联合体单位。

根据招标时间安排,本项目于2011年11月24日开标。开标会议由厦门大学基建处张建霖处长主持,厦门市公证处有关人员、厦门大学纪委监察处审计处洪真裁,基建处苏登山、罗小宁和各投标单位代表参加了开标会议。

开标会议按下列法定程序进行:

1、主持人宣布开标会议开始;

2、查验参加开标会议代表身份;

3、随机抽取K、Q值;

4、唱标;

开标会议结束后,由依法组织的资格后审委员会和评标委员会对各投标单位的投标材料进行评审。 经评审,中标候选人有: 福建八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市渝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林州建总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福建巨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厦门源昌城建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璟榕工程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广西建工集团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另外,评审结束后需要做的工作主要包含:评标结果公示;随机抽取中标人;中标结果公示;办理中标通知书;签订施工合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