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快讯

随机抽取产生海韵园二期拆迁安置房工程中标人

根据评标结果公示的时间安排,海韵二期拆迁安置房工程随机抽取中标候选人排名顺序的仪式于2011年11月29日下午四时在厦门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举行,参加随机抽取仪式的人员有:厦门市公证处有关人员、厦门大学纪委监察审计方惠玲、厦门大学基建处张建霖、苏登山、罗小宁,招标代理厦门天和项目管理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和评标结果公示的中标候选人代表,随机抽取工作按规定程序进行:

1、随机抽取中标候选人排名顺序的程序及办法

2、检查参加中标候选人代表身份

3、招标人随机抽取中标候选人排名顺序

经过随机抽取的中标候选人排序情况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厦门源昌城建集团有限公司;中标价:17955.51万元;工期:760日历天;质量:合格;建造师:廖建漳;低价风险金:320.49万元。

第二中标候选人:林州建总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价:17516.85万元;工期:760日历天;质量:合格;建造师:袁海泉;低价风险金:321.16万元。

第三中标候选人:福建巨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价:17968.42万元;工期:760日历天;质量:合格;建造师:罗宁源;低价风险金:342.5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