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快讯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级巡视员葛华一行来校考察

12月20-21日,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级巡视员葛华、发展规划司直属基建处调研员叶加宁在福建省教育厅规划处调研员叶灵的陪同下来校考察、座谈。副校长赖虹凯陪同来宾参观校本部校园,并到翔安校区建设工地实地考察。

在校本部,葛华一行参观了校园规划建设馆、陈嘉庚纪念堂和思源谷。在翔安校区,葛华一行在翔安校区建设指挥部展厅中了解和校区总体布局后,深入到各个建设项目工地实地查看工程进度,校长助理李初环介绍了相关情况。

赖虹凯向葛华介绍了我校三校区的布局规划,特别就翔安校区建设的思路、规划,目前进展和当前需要教育部协助解决的若干问题做了说明。赖虹凯指出,学校这几年的基建工作得到了教育部的大力支持和关怀,非常感谢发展规划司在计划、立项、资金等方面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希望继续得到教育部发展规划司的关心与指导。

葛华一行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给予了由衷的赞美,对我校基建项目的投资控制和建设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文\图 陈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