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快讯

基建处召开2011年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2011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就要到来。2011年12月23日下午,基建处召开了2011年年终总结会议。会议由骆宏副处长主持,张建霖处长作了讲话,他首先感谢全体职工一年来辛勤的工作和对基建处工作的配合与支持,然后对一年来基建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地总结。他指出,一年来,基建处全体成员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领导下,围绕学校“十二五”基本建设规划和2011年工作计划要点,认真落实学校的基本建设工作计划,在人数少、项目多、难度大、任务重的情况下,全体职工发扬甘于奉献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学校基建项目的前期、招标、施工管理、竣工验收、结算等各方面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学校的各项基本建设任务。

展望2012年,基建处面临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全处将坚持以改革创新、科学务实的精神,科学合理安排全年各项工作,一方面大力推进部门规范化管理和工作人员作风建设,一方面继续提高基本业务素质和基建管理水平,强化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管理,做好基本建设项目的管理工作。为了确保能顺利完成明年的建设任务,张建霖处长要求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