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快讯

校领导检查指导艺术学院改扩建二期工程

2012年我校91周年校庆之际,学校将有一批基建项目竣工落成,艺术学院改扩建工程是其中之一。12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国凤,副校长赖虹凯到艺术学院检查了工程的进展,并召开会议落实具体事项,提出要求。

施工、监理单位、我校基建处、艺术学院领导先后就工程进度及亟待解决的一些问题做了汇报,校领导进行了协调解决。

赖虹凯指出,艺术学院改扩建工程体量大、时间长,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各方依然要高度重视,不懈努力,以明年校庆竣工落成为时间节点,倒排各项计划,做好工程收尾阶段的施工、外环境铺设、绿化,家具购置、网络、灯光调试以及庆祝活动的布展等工作。

陈国凤感谢所有参与工程建设各方人员的辛苦付出,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艺术学院建设发展,希望在91周年校庆之际,在艺术学院举办高水平的庆祝活动,进一步扩大我校艺术学科在国内外的影响力,艺术学院改扩建工程的竣工落成是重点,也为其他各项庆祝活动提供保障,因此,施工、监理单位、校基建处、艺术学院等各方必须在工程收尾阶段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确保工程顺利竣工落成,庆祝活动顺利开展。

就下一步工作,陈国凤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按照春节前完成所有施工任务为总目标,倒排计划,赶进度、抓质量、重安全,将三者有机统一起来。施工单位要牢牢抓住重要节点,加强人员配备,集中人力、物力,穿插施工,同步推进。学校基建处和监理单位要严格做好投资控制,抓好廉洁自律;二是学校基建处、监理单位、艺术学院要从人员、财务等各方面主动配合好施工单位的工作,形成三方合力,共同完成工程收尾阶段的各项任务,同时,要与学校其他相关职能部门协调落实好管线布置、网络调试等工作,为91周年校庆艺术学院各项庆祝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场所和物质保证;三是艺术学院要精心策划91周年校庆期间学院的各项庆祝活动,拿出具体方案,将活动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水平。

学校办公室主任邱伟杰、校基建处处长张建霖、艺术学院院长苏力、党委书记林公明及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陈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