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快讯

我校慰问马来西亚分校建设工作者

受我校校长朱崇实和马来西亚分校候任校长王瑞芳委托,2月16日,中国农历新年临近之际,校长助理兼基建处处长张建霖代表厦门大学慰问奋战在马来西亚分校工程建设一线的工作者并赠送100只羊,向其致以春节问候。

张建霖说,马来西亚分校建设任务重、工期紧,为确保今年9月份首期建筑准时交付,各位工友放弃春节团圆,加班加点坚持工作,春节将至,送来100只羊,并带来校长朱崇实对大家春节的问候,向大家拜年。

中国水电七局一分公司周金顺副局长感谢厦大节日送温暖,表示将努力做好优质品牌工程,保质、保量、保速度完成分校建设任务。

此举是1月底校长朱崇实访马期间视察分校建设进度的后续跟进。工地视察时,朱校长对分校建设取得重大变化表示充分肯定,他说,自2014年7月奠基仪式以来,短短几个月,校区从当时一片棕榈林到如今一幢幢建筑拔地而起,很高兴看到分校建设有条不紊的展开。分校建设的快速推进离不开工地1300余名中外工作者的辛苦劳动,建设工作者克服了热带酷暑和吉隆坡雨季等多项困难,工程建设按原定速度快速推进。

据悉,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将于2月24日前往我校马分校工地现场慰问建设工作者。

  (基建处 何庆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