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快讯

基建处召开“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工作安排,2016年5月3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研讨,支部书记骆宏主持会议,全处在职和离退休党员出席会议。

骆宏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党规,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并介绍了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学习安排。他从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和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阐述了本次学习教育的总体内容,要求在座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着力解决“五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做到“五个坚持”。会上,支部组织委员苏登山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本次学习研讨以学习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为主题。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大家更加深入领会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组织原则、优良作风,深入领会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更加明确了做合格党员的标志和条件,提高了在座党员的自我要求和思想境界。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本次学习教育的主题,强化了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党性觉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有效举措,促进学校基建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