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准则施行情况专项检查

基建处召开全处大会总结和部署各项工作

2011年9月8日,新学期上班第一天,张建霖处长主持召开了基建处全体人员会议,重点总结了2011年上半学年,特别是暑假以来完成的各项工作,并对下半学年的任务进行了部署。

       首先,张建霖处长对基建处上半学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2011年上半年,虽然基建处负责的在建项目较少,但由于部分基建项目前期遗留问题较多进展缓慢,全处人员承受了巨大的工作压力。为能进一步推动项目进展,基建处全处人员放弃暑假轮休,照常上班。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各建设项目取得了较大进展:艺术学院扩建二期工程已完成结构验收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经济学院扩建项目桩基工程已经完成,上部主体工程也已经过公开招标确定施工单位,现正在做施工准备;西坑水库拆迁安置房项目通过多方努力,经过多轮谈判,基本解决了前期遗留的问题,前期清表及土石方工程正在施工;空混站安置房已经基本完成图纸审查工作,现正在进行清单编制和招标准备工作;幼儿园改扩建和白城菜市场及校门工程的前期工作正在进一步协调中。此外,基建处在暑假期间还完成了网站、网上办公系统的建设,并进行了历史图纸档案的整理工作,使项目管理和内部管理工作更加公开、便捷、规范、高效。
        其次,张建霖处长对基建处下半学年的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根据基建处工作计划,下半年主要承担的建设任务包括:完成艺术学院扩建工程的施工和验收,并交付使用;组织经济学院扩建项目和西坑水库拆迁安置房项目的施工;推进德旺商学院、白城校门、幼儿园加固改扩建、法学院扩建、空混站拆迁安置房等项目的前期工作等,任务依然十分艰巨。
       最后,张建霖处长要求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应该自觉遵守《廉政准则》的各项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要谨行慎思,不要冒失冒进,要互相配合,不要互相推诿,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发挥作用,形成工作合力,争取顺利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基本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