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示范文本2011版)》的通知——厦建法〔2011〕3号

关于印发《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示范文本2011版)》的通知
厦建法〔2011〕3号
索引号:XM00116-66-01-2011-001  发布机构:厦门市建设与管理局、厦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2011-04-15 ]    点击: 1409    字体: [ ]

各有关单位:

为了促进订立施工合同双方更加规范、全面地行使合同权利、履行合同义务,防范纠纷,保障双方的合法权益,我们根据施工合同中履行的特点,针对容易产生纠纷的开工日期、工程进度款支付方式、合同价风险范围、中间解除合同、竣工验收和结算、保修及保修金的返还约定等方面进行修改、补充、完善。现将修订后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示范文本2011版)》现予颁布实施。
 合同示范文本由协议书、通用条款、专用条款、附件四部分组成。欢迎各单位在使用合同示范文本过程中,向我们反映遇到的问题。

 附件: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示范文本2011版)

 

二○一一年四月十五日

 施工合同范本(2011年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