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关于进一步做好2013 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做好2013 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2013 年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八项规定和学校关于作风建设的十六条措施,坚决反对“四风”,过一个欢乐详和、风清气正的中秋、国庆佳节。现就进一步做好2013 年中秋、国庆期间的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

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央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八项规定、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和学校关于作风建设的十六条措施,牢固树立长期抓、经常抓的意识。党员干部尤其是主要领导干部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头执行各项规定,带头纠正“四风”,带头做好表率。

二、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

各单位要严明纪律,明确要求,认真部署有关工作,严格遵守厦门市委反腐败办印发《关于2013年中秋国庆期间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厉行节约的通知》(见附件)规定,厉行勤俭节约,坚决制止各种奢侈浪费行为。

三、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

各单位负责人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对责任范围内的部门和干部从严管理,从严要求。学校纪检、监察、财务、审计等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严格财务管理,加强审计监督,强化监督检查,重点查处违反廉洁自律规定、铺张浪费、奢侈享乐等行为。校纪委、监察处的举报电话:0592-2186219;邮箱:xmujw@xmu.edu.cn.

附件:关于2013 年国庆中秋期间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厉行勤俭节约的通知

中共厦门大学委员会

2013 年9 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