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快讯

黄惠康大使春节慰问马来西亚分校建设者

224日,农历正月初六上午,黄惠康大使来到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校区建设工地,亲切慰问节日期间仍辛勤奋战在工地的厦大马来西亚分校筹建组及总承建单位-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公司全体员工,为大家带去新春的祝福。

 

在厦门大学党委赖虹凯副书记、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王瑞芳校长和中水电副总经理刘绍泉陪同下,黄大使现场视察了校区施工情况,听取项目经理的详细介绍,并与公司干部职工举行座谈会。黄大使表示,自20147月校区奠基仪式以来,短短半年时间,已是一番喜人的崭新景象。上千人的施工队伍管理得有条不紊,工程高效推进,现场井然有序,可说是创造了厦大速度。希望承建单位弘扬昂扬向上的企业文化和进取精神,保质保量、安全生产、努力把厦大马来西亚分校建设成为环境优美、设施齐备、功能先进、世界一流的大学校园。

 

刘绍泉副总经理表示,一定不辜负中马两国领导人对该项目的关怀,社会各界的支持,保证如期、优质完成工程,为学校如期开学创造条件,为推动中国高等教育走出去,增进中国与东盟的教育合作与交流贡献力量。

(转自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