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党史践初心,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基建处党支部主题党课学习

 630日下午,基建处开展了主题党课学习活动,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翁伟福作了题为《学党史践初心,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主题党课,随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翁伟福同志围绕党史学习和自身业务工作情况,分享了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使命与担当,阐述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党员同志们要练就过硬本领,做好新时代的一名合格党员,要一心忠诚于党,一心为民奉献,一心守纪干事,争取在学校新百年征程中作出更多的贡献。

随后全处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处人员深刻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科技发展的百年历程和辉煌成就,充分认识到推动科技创新的重大意义。作为基建人要提高责任担当、认真加强学习,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科研发展提供硬件支撑,积极推动学校“双一流”事业发展。

这一次党课主题突出、内涵深刻,对年轻干部具有很大的启发意义,让他们坚定了信念和信心,强化了使命和担当,深刻意识到科技创新的重要性,鼓励基建接班人要不断提高基建管理水平,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主动担当精神,为学校新百年建设贡献出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