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的地方历练》专题报告

 5月12日下午,学校邀请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市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林朝晖,在思明校区科艺中心多功能厅做了关于《习近平的地方历练》的专题报告。基建处全体党员及在职人员分别在思明校区、翔安校区基建办会议室进行线上学习。

 报告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从知青岁月到军旅经历、从县委书记到省委书记、从读书修身到淬炼思想,长达38年的历练过程;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注重调查、注重战略、注重创新、注重人才、注重党建的五项工作方法。

 通过听取报告,基建人体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以及其对党和国家事业深入、系统、战略的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总书记的历练经历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把总书记的精神和力量融入到工作中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中,在基建岗位上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思明校区线上学习

翔安校区基建办线上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