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集青春智慧,显青年担当 ”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青年干部交流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关注青年人的成长成才,对青年干部的成长与发展提出了全方位的要求与期望。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工作能力,充分发挥青年力量,5月27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以“集青春智慧,显青年担当 ”为主题的青年干部交流会,苏登山、陈江海,基建处中青年干部参会。

 会议首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历年“五四”青年节对广大青年的嘱托与期望,深入学习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青年干部表示,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关心关爱,讲话激励人心,激发奋进力量。随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岗位交流工作心得,畅谈工作理想,并总结了不足和努力方向,增进了理解和互信。大家表态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态度投身工作,进一步提高学习实践能力,提高工作本领;提高执行能力,强化工作落实;优化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团结协作,发挥集体力量。

 陈江海回顾了自身工作经历,以“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勇于担当,舍我其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勉励大家,希望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发挥青春力量、弘扬嘉庚精神。最后,苏登山副处长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悟,并要求年轻干部做到:一是要有理想。明确奋斗目标,增强工作动力;二是要有本领。主动学习交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三是要有担当。敢闯敢干、勇于担责;四是要干实事。真抓实干,把工作做实做细;五是要干成事。干有所成,干出实绩。苏登山还鼓励大家要以单位为荣,把工作当成事业来做,廉洁做事,甘于奉献,为基建处贡献青春智慧,齐心协力完成各项基建任务,早日成长为基建事业的中坚力量和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