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大生里加固工程顺利完工通过竣工验收

 从年久失修的危房,到温暖舒适的新房,在各参建单位一年多的通力合作下,大生里加固工程近期顺利完工,2022年12月28日下午通过竣工验收,基建处、资产处、设计及施工单位参加。

该项目位于思明南路298号,总建筑面积8637平方米。原建筑2015年被鉴定为危房,学校高度重视,决定实施加固工程,项目于2021年10月开始建设,2022年9月16日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为了让“老住户”尽快住进“新房子”,结构封顶以来,邱伟杰副校长多次到工地检查督导,要求采取赶工措施确保年底建成。面对回迁入住的重要民生需求,基建处与设计、监理等单位密切协作,以保品质、抓进度为目标,督促施工单位优化施工方案,增加人、材、机投入,全力实施赶工计划。

通过树立倒计时标牌并召开动员会,项目上下形成共识,全力保障工期目标:施工单位加强了施工组织和投入,项目组与监理单位加强过程管控,设计单位加强现场指导与服务,确保施工安全、质量、进度协同推进。经过3个多月紧张有序的室内外装修、水电安装和室外工程施工,项目推进成效显著,顺利完成建设并通过本次验收。

下一步,基建处将继续做好各项收尾完善及清洁工作,配合资产处做好住户返迁的有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