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学院5号楼、6号楼改扩建工程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12月26日、28日下午,信息学院5号楼和6号楼改扩建工程分别组织了主体结构验收并顺利通过,厦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基建处、项目设计、监理及施工单位有关人员参加。

项目为改扩建工程,5号楼原设计为室内体育馆、6号楼为餐饮中心,改造后为信息学院科研楼。改造主要内容是楼内增加夹层,改造外立面幕墙增加楼内采光、改造消防系统等。为保证项目安全并做好投资控制,基建处在设计阶段就组织厦门市相关结构专家对设计方案进行论证,在施工阶段注重安全管理,要求施工单位制定安全合理的施工方案,对梁、柱加固,植筋,屋面防水等关键节点做好预控。施工过程中,基建处与监理单位加强安全和质量把控,设计单位也定期到现场指导,及时处理图纸相关问题。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项目于近期完成结构施工并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步,项目将继续推进墙面装修及消防施工等内容,有序做好各项收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