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邱伟杰副校长深入工地开展节前工作检查

2022年1月6日和10日,邱伟杰副校长分别对思明校区、翔安校区在建工地进行检查指导,基建处、资产处,各项目监理、施工等相关单位有关人员陪同。

邱伟杰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各项目现场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项目总体安排、工作计划、施工安全、农民工工资等问题进行详细了解。他强调,2023年春节在即,各项目要切实提高安全稳定意识,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及时支付农民工工资,做好防火防盗及值班值守等工作;各工地要做好停、复工工作安排,为2023年开新局、起好步打下良好基础。

▲ 至各工地检查

邱伟杰副校长深入查看了各工地现场,对项目有关工作及存在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他指出,各工地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提前谋划、科学安排,把控好施工节奏,按照既定目标有力有序推进施工。他要求,海韵园二期基坑支护及土石方工程要继续抓好施工安全及进度,与后续工程做好衔接;法学院扩建工地加强管理与督促,保障节前施工目标完成;信息学院5、6号楼改扩建工程抓紧推进项目收尾,尽快完成各项验收;P3项目要协调好主体与工艺工程的交接配合,严把施工质量,努力做出精品工程;中部学生食堂要加快推进基建收尾及验收工作,后勤集团及相关单位要尽快推进筹备事宜,加强工作落实,确保按时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