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用正确政绩观推进基建团队建设向善向好

7月19日下午,基建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苏登山以《用正确政绩观推进基建团队建设向善向好》为题,为全体员工深刻阐述了正确政绩观对团队建设的重要作用。

结合基建工作,苏登山指出正确政绩观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为广大师生造福就是最大的政绩;二是政绩要经得起广大师生的检验;三是真抓实干才有可能创造政绩。他要求,基建人员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摒弃杂念、真抓实干,充分认识有为才可能有位的用人导向,把工作当成事业来做,切实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持续践行“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理念。 

苏登山指出,正确政绩观是团队的方向盘、催化剂和重要名片,对团队建设具有积极的导向、激励、凝聚作用。接着,他分析了目前团队建设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鼓励大家用正确的政绩观共同建设团结、奋进、高效、廉洁的基建队伍。

最后,苏登山号召全处人员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把主要精力集中到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等方面上来,与基建处荣辱与共,不辜负广大师生的殷切期待,为全力推进基建团队建设向善向好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