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加强团队建设,严守纪律底线, 勇于担当作为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2023年10月9日上午,在颂恩楼615会议室,基建处党支部组织专题政治理论学习,汤宝忠副处长以《加强团队建设,严守纪律底线,勇于担当作为》为题,为大家讲授党课。

汤宝忠谈到,一年多来,基建处努力加强团队建设,逐步形成“团结、奋进、高效、廉洁”的基建文化,这既是学校对基建处的要求,也是全体基建管理干部的责任。他指出,建设优秀的基建管理团队,既要严守纪律底线,又要勇于担当作为。他结合丰富的案例,向大家强调了团队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大家牢记纪律意识,强化实干担当,团结一心共同推动学校基建事业发展。

苏登山指出,加强团队建设,是完成学校建设任务的有效保障;严守纪律底线,是提高团队工作作风的基本要求;勇于担当作为,是做好履职尽责的重要标准。他要求,全处人员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提升担当做事的信心和决心,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基建处将继续深入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绷紧纪律之弦,鼓励担当作为,深化建设“团结、奋进、高效、廉洁”的管理团队,为学校基建事业行稳致远、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的组织和队伍保证。

(基建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