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牢筑思想防线,扎实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基建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建设的工作部署,增强廉政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廉政风险防范能力,12月18日上午,在颂恩楼615会议室,苏登山主持召开基建工程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专题会。

会上,苏登山通报了学校基建领域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自查自纠报告的有关情况,要求全处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对照工作职责加强廉政风险防范。接着,他重点传达了学校对基建廉政风险防控的主要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加强建筑材料品牌的规范化管理;二是加强对建设项目分包单位管控;三是加强工程变更及现场签证管理。苏登山带领大家进行逐条分析研究,陈江海、汤宝忠及相关科室、项目组有关人员提出了意见建议。

苏登山强调,大家要主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全体人员要提升廉政风险防控意识,牢筑思想防线,立足岗位职责和廉政风险点,严格依法依规、按程序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基建工作廉洁运行、扎实推进,全力打造团结、奋进、高效、廉洁的基建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