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砥砺同心述担当 执楫奋进启新程

——基建处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及述职会议

岁聿云暮,华章日新。回望2023,基建处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全面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情况,进一步提升基建队伍凝聚力、履职力,2024年1月26日下午,在颂恩楼615会议室,基建处召开2023年度科级及以下人员述职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苏登山主持。

会上,苏登山介绍了基建处2023年工作总体情况。他表示,2023年基建工作取得的新成效,离不开每一位同志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大家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基建人敢于担当、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的精神风貌,弘扬了“团结、奋进、高效、廉洁”的团队文化,持续推进学校基建事业高质量发展。随后,科级及以下人员围绕2023年工作成效、缺点不足、改进措施及2024年的工作展望等方面依次进行汇报,通过讲思路、谈体会、摆成绩、查不足、明举措等方式进行了总结,苏登山、陈江海逐一进行点评,为大家指明方向、提振干劲。

新的一年,基建处将继续保持“团结、奋进、高效、廉洁”的精神,坚决贯彻学校决策部署,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加快建成中国高等教育东南中心、全面提升“南方之强”服务区域发展和国家战略能力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