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奋楫笃行 共创新篇
——基建处召开2024年工作布置会

新岁序开,计在于春。为保障学校2024年基本建设工作有序、高效开展,2月26日上午,基建处召开2024年工作布置会,会议由苏登山主持,全处人员参加。

会上,苏登山带领大家逐一梳理2024年工作计划,强调了各项工作目标和要求,为下一步工作开展理清思路、指明方向。他指出,新的一年基建处要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做到: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提升党建、基建工作质量;二是紧抓团队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加强队伍建设和能力培养,持续打造团结奋进、高效廉洁队伍;三是聚焦廉政风险防控、安全质量等重点领域,坚持依法办事和民主决策,加强思想引导和制度建设,防范风险隐患,保障基建工作安全运行;四是持续提高基建管理水平,加强沟通协作,争取各方支持,推动各项工作稳步进展,保障学校办学条件改善提升。

龙腾瑞气开新局,奋楫笃行创新篇。2024年,基建处全体人员将继续以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爱岗敬业、主动担当的工作态度,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按计划推进各项工作,以乘龙之势为校园基本建设添砖加瓦,以奋进姿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